cc霜能用多久(cc霜不能和什么一起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气垫CC霜除了具有BB霜的功效,还能修正暗沉肤色、恢复肌肤弹性光滑,抚平细纹,更能抵御紫外线和灰尘污垢的伤害。也可以说气垫CC霜就bb霜的升级加强版,因其轻盈通透的妆效经常被大家用于日常裸妆。接着分享下气垫CC霜正确的使用方法,让你轻松打造轻透自然的底妆。

教你正确使用气垫CC霜

1、如何涂cc霜才能均匀

cc霜想要涂抹均匀,可以先护肤提升肌肤的水润度,然后用妆前乳打底修饰肌肤,再用打湿过的美妆蛋蘸取适量CC霜上脸点涂按压均匀。记住肌肤的基础护理做好了,才会让妆容更加服帖,CC霜的质地轻薄,用美妆蛋上妆能均匀展开,CC霜的质地也会变得更加顺滑。

教你正确使用气垫CC霜

2、气垫cc霜如何涂抹更均匀

cc霜的质地都比较稀,很难涂均匀,用手掌或者粉扑来涂抹cc霜,以拍打的方式均匀推开,轻压全脸。在使用CC霜之前,基础锁水保湿护肤工作不能忽视,皮肤水润才能保证CC霜的延展性更好。CC霜的遮瑕效果一般,想要追求无暇的妆效,可以叠加粉底液或者遮瑕产品。

教你正确使用气垫CC霜

气垫cc用粉扑轻轻的按压海绵,使cc霜均匀的分布在粉扑上,然后拍打在脸上就可以了。用粉扑轻拍气垫霜,而不是用抹开的方法,这样能避免气垫上妆不均匀。取的量太多妆感会很厚重,也会感觉很不舒服,毛孔也不透气,导致各种皮肤问题。

教你正确使用气垫CC霜

3、涂抹气垫CC霜的正确手法

  1少量多次沾取法

  利用气垫CC霜自带的粉扑沾取少量的粉霜,按照少量多次的原则不要过量沾取。沾取时利用粉扑轻轻拍打按压海绵,海绵就好比弹簧一样,按一下就会弹上来,所以只要轻轻拍打按压就能很均匀分布在粉扑上。

教你正确使用气垫CC霜

  2快速拍打局部按压法

沾取粉霜后就可以开始上妆了。上妆时快速在脸上大范围轻拍,有利于妆感更加通透。在上妆结束后再看看脸上哪些地方需要遮瑕,在想要遮盖的地方再按压上妆一次,按压时可以稍微用点力,能够提高遮瑕的效果。

教你正确使用气垫CC霜

4、推荐气垫CC产品:

茵莎黛梦幻美颜气垫cc霜,一抹紧密贴合肌肤,轻若无感,完美隐匿肌肤瑕疵,肌肤自然通透,剔透无暇,奢润养护,持久展现精美妆容。

教你正确使用气垫CC霜

  以上技巧就是气垫CC霜正确使用方法,相信看完后的你一下就能轻松掌握住了!气垫CC霜对于打造自然通透的妆容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女生可以赶快用起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