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连接电脑(苹果手机连接不了电脑)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hone在连接电脑后,即可将照片、文件、日历等内容同步到我们的电脑上,这个操作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将iPhone连接到苹果的Mac上,另外一种是连接到Windows的PC,也就是微软电脑上,当然,前提是在苹果网站下载并安装iTunes软件。

iPhone与电脑同步操作流程

一、苹果的电脑:Mac

使用USB数据线连接iPhone和电脑。在Mac上的“访达”边栏中,选择您的iPhone并登陆。【注】若要使用“访达”同步内容,需要使用 macOS Catalina。如果运行的是 macOS 的较早版本,请使用iTunes来与Mac同步。在窗口顶部,点按要同步的内容类型(例如,“影片”或“图书”)。选择“将[内容类型]同步到 [设备名称]”。默认情况下会同步内容类型的所有项目,但您可以选取同步单个项目,如所选音乐、影片、图书或日历。针对要同步的每个内容类型重复步骤 3 和步骤 4,然后点按“应用”。

这样操作,每次连接都会将Mac与iPhone同步。

若要查看或更改同步选项,请在“访达”边栏中选择您的iPhone,然后选取窗口顶部的选项。

在断开iPhone Mac的连接之前,点按“访达”边栏中的“推出”按钮。

二、微软的电脑:Windows PC

使用USB数据线连接iPhone和电脑。第一次连接,电脑右下角会弹出提示,安装插件,自动操作即可,自动下载插件失败的时候,需要去苹果的官网下载插件并安装。通过苹果账号登陆PC上的iTunes,单击iTunes窗口左上方附近的iPhone按钮。在左侧的边栏中选择要同步的内容类型(例如,“影片”或“图书”)。选择“同步”以打开该项目类型的同步。默认情况下会同步内容类型的所有项目,但您可以选取同步单个项目,如所选音乐、影片、图书或日历。针对要包括在iPhone中的每个内容类型重复步骤 3 和步骤 4,然后单击“应用”。

对于硬件的需求:

配备USB端口的Mac,运行OS X 10.9或更高版本配备USB端口的PC,运行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