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会计(会计这么学,也太太太简单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学习会计(会计这么学,也太太太简单了)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们未来都想要从事会计这样一个集学识与地位于一身的岗位,或许在20年前,技校或中专毕业就可以步入会计岗位,从事着我们口中所说的“越老越吃香的”会计工作,也是人人都羡慕的高技能岗位。

不过我们的社会在飞速发展啊,专业技能已经实现飞速发展,对于各个岗位的要求都在提高,更何况是我们眼中具有高地位高价值的会计行业呢?

所以到底怎样才可以成为一名会计呢?下面小路就来和大家说说成为一名职业会计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和技能吧!

初入门槛:专业学历

废话不多说,各大招聘网站或企业公示的招聘要求中,专业学历就是敲门砖啦!你们会看到这样的招聘要求:

例1:

会计这么学,也太太太简单了

例2:

会计这么学,也太太太简单了

例3:

会计这么学,也太太太简单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基本任职资格第一条就是专业学历,这对我们应届生不是什么难题啦,紧接着第二条就是工作经验或独立操作技能,那对于刚步入工作的新人我们还有机会吗?接下来就是小路要说的技能要求啦!认真看哦!

所需技能:会计实操

会计实操指的会计人员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实际操作,是会计人员上岗的技能之一。随着我国会计行业的发展,会计实操在工作中运用也越来越重要,对企业会计工作展开、发展更是至关重要。

会计实操包含:

助理会计(出纳、网银、开票)

核算会计(发票认证、做账、成本核算)

税务会计(电子税务局、个税)

管理会计(企业成本核算、集团预算、财务报表分析)等

随着会计从业的正式取消,会计实操将是会计人员工作能力的象征,是进入企业的门槛之一。

实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我们如何掌握这项至关重要的技能呢?其实经过专业培训是可以掌握的,当我们掌握独自做账报账技能之后就符合招聘单位的要求顺利入职啦!

会计这么学,也太太太简单了

那实操都会培训什么呢?自然是所有会计应当具备的专业技能啦!会计实操培训的内容有会计基本理论培训、手工帐培训、凭证账务处理、财务软件培训、纳税申报培训、税收策划及财务规划方案培训等。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还在犹豫什么,再不学你的岗位就要被你的对手抢走啦!快来充实自己的技能吧!

会计这么学,也太太太简单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