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使用最多的语言(使用最广的语言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上使用最多的语言(使用最广的语言排名)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广义来说,语言能给我们带来五种能力机会,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一是地理(旅行的能力);二是经济(参与经济活动的能力);三是交流(进行对话的能力);四是知识与媒体(消费知识与媒体的能力);五是外交(参与国际关系的能力)。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语言前十排名:

英语,汉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葡萄牙语,日语,印地语。(注?:此?排名综合了语言的使用地理,人口数量,经济总量,文学著作,媒体及外交影响等因素。)

英语是最多国家使用的官方语言,英语也是世界上最广泛的第二语言,也是欧盟、最多国际组织和英联邦国家的官方语言。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英语的应用无处不在。不仅是在文化、经济、旅游方面,在其他方面,英语的使用也越来越广泛。在世界上,有45个国家是官方语言是英语,更有三分之一的地球人讲英语,外贸行业普遍把英语作为通用语言,几乎所有国家的大学都会开设英语专业,培养英语专业人才。此外,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软件开发也都是建立在英语的基础上的。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可以说英语这门语言由于普及程度广泛,所以它几乎是地球村语言了。现在的“虎妈”“狼爸”们让自己的孩子学习英语更是从幼儿抓起,提早进入语境状态。中国的小学生大多很早就接触到英语,特别是城市里的小孩。小学一年级已经开设英语课程,从最基础的字母教起。所以英语对于我们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联合国官方语言是英语、法语、俄语、汉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英、法、美、中、俄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其语言必是官方语言。一级会议时六种语言作同声翻译,二级以后的会议一般用英语和法语。其中英语和法语是日常工作用语。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在选择学习除英语之外的其他语言时,可以参考一下以上的六大语种。为了能让孩子多接触一些其他国家的文化,我们选学了俄语(俄罗斯的俄语,广泛使用于前苏联地区成员国和东欧地区)。目前只是当作一种兴趣拓展,学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多学会一门语言就多一项技能。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学习需要持之以恒,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很难有进步。总之量力而行。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除了英语之外,你会选择哪一门语言呢?

除了英语,你还学了哪门外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