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魅族17有几个版本 外观有几个版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魅族17有几个版本 外观有几个版本,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魅族17有几个版本 外观有几个版本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魅族17有几个版本 外观有几个版本的一些信息吧。

魅族17系列有4个版本,分别是魅族17、魅族17 Pro、魅族17 航母限定版和魅族17 Pro 晓芳窑艺术典藏版。

魅族17所谓的典藏版、限定版,主要是后壳的设计有所不同,其它方面的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并是魅族 17、魅族 17 Pro。

魅族 17系列,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与其它机型不变的5G双模+Wi-Fi 6。

魅族 17系列的其它配置,魅族所开发的mSmart 5G,主要加强了信号收接与稳定、省电引擎等。魅族的mEngine 3.0 触感引擎,主要是仿生机械震感、4D游戏体验效果、横向线性等,提高了手机的在游戏的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