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订酒店最便宜(网上怎样订酒店最便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想大家一定有这样的困扰,一到节假日,酒店的价格几倍几倍的增长,旅游的经费一大笔都是在住宿上,平常一百来元的价格,到节假日有可能卖到一千多,尤其是各个城市的著名景点,房间小、价格贵,甚至都没有停车场,那小编就教你几招怎么预定便宜酒店的方法吧,记得收藏!

教你8招如何在节假日预定便宜酒店,全部干货

1、一般节假日,放假前一天跟放假最后一天酒店的价格最便宜,甚至有可能比平常价格都低哦,如果能错峰旅游一定要选择错峰出游。

2、建议酒店出去旅游不要一次连着定好几天,可以先定两天看看,因为有些商家会在节假日专门压房卖高价,但是如果当天入住情况不好,他们的价格一定会滑铁卢式的降价。

3、选酒店的时候一定要多家对比,因为各个平台都想要最低价,所以商家一般会给销量大的商家优惠一点,悄悄告诉你,携程钻石会员价格最低哦(非连锁酒店)。

4、选酒店的时候一定要看网评,在酒店内部人员中,携程4.8是标配,美团5.0是正常,所以一定要看酒店酒店的评分,通过评分就知道酒店的服务、卫生、设施设备等分数,也会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5、订酒店的时候一定要看看网评数,如果酒店网评数在2000 以上,一般这个酒店的网上销量都不错,商家很注重客户的入住体验,所以在选择这类酒店的时候,你完全可以多要两瓶水,甚至让前台小姐姐帮你升级房型也是可以的(在有房的前提下),网评分少的酒店要注意??,一定要看开业时间并且要看看网评分数。

6、在你预定节假日的酒店以后,一定要随时酒店情况,因为价格会随时变动,说不定一下就降价了,你也就捡到便宜了。

7、预定酒店以后,建议多旅游信息,这样就可以知道哪个省市比较火爆,可以适当选择避免这类地方,因为你会发现随着节假日的到临,真的是一房难求,完全不是看景,而是看人头。

8、能不选择景区附近的酒店尽量不选择,一般城市都有地铁,选择稍微远点可以乘坐地铁的地方,你会发现价格比景区附近少很多。

教你8招如何在节假日预定便宜酒店,全部干货

教你8招如何在节假日预定便宜酒店,全部干货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总结的干货,如果需要,下次再总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