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xsmax支持18w快充吗 快充功率是多少w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xsmax支持18w快充吗 快充功率是多少w,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xsmax支持18w快充吗 快充功率是多少w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xsmax支持18w快充吗 快充功率是多少w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xsmax支持18w快充。此外还可以使用29W、30W、61W 或 87W USB-C 电源适配器及Apple USB-C 至闪电连接线为iphonexsmax充电。

苹果官方宣称,iphonexsmax的充电速度比前几代都更快,有媒体进行了快速充电测试。结果显示,苹果官方包装盒标配的充电器确认不支持快充,而 USB PD 快充峰值可以达到 20W,至于无线快充则可以达到 7.5W + 的功率。

iphonexsmax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型号为 A1443,输入功率 100-240V ~50/60Hz,输出 5V1A,制造商是雅达电子国际有限公司。其所配备的 Lightning 转 USB 连接线,其待机电流440μA,跟以往的 MFI 线材一样,芯片上应该没什么太大变化。当输入电压超过 6.8V 后,线材进入保护状态,这与以往的 MFI 线材一样。而在通过 USB PS 实现快充时,媒体称“PD 快充功率平台在 14-18W 之间,瞬间峰值可能会出现 18W-20W。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