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保时捷911采用手动变速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时捷宣布在2020年的911车型中引入手动变速器,而不需要额外的成本。卡雷拉S,卡雷拉4S跑车和敞篷车模型,所有这些都只有一个8速PDK,现在可以订购一个七速手动变速箱。

三足版的911配备了标准的运动Chrono套餐。在这个包中,保时捷提供动态传动系坐骑,PSM运动模式,转速匹配功能和方向盘上的驱动模式开关。有四种驾驶模式-正常,体育,体育加和可定制的个人模式。

类似于上一代911卡雷拉S和4S型号,手动变速箱版本的新911提供了一个标准的机械限滑差速器,包括保时捷扭矩矢量(PTV)。该系统取代了全可变的,电子控制的有限滑差,这是标准的PDK变体.

如预期的那样,手动变速箱使Carrera S中的0-100公里/小时时间下降到4秒,而PDK则为3.3秒。最高时速超过305公里,而手动型比自动型轻9公斤左右。此外,保时捷没有在入门级卡雷拉模型中引入手动变速箱的计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