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老公是谁(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若英老公是谁(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曾经也有三段被“隐藏的情史”

  • 作者:青衫到白衣

2011年,刘若英结束了单身生活,与现在的老公钟小江在北京领证结婚。而当时的刘若英已经41岁,而钟小江足足的比刘若英小了十岁,两人算是"姐弟恋"修成的成果。

01

原本以为嫁人之后的刘若英会将重心转移家庭,然而并没有,而是继续自己的事业。不仅如此,据悉刘若英还与丈夫钟小江有个约法三章:“其一,婚后分房睡;其二,不会做家务;其三,不会做全职太太,更不会放弃原有的事业。”

对于刘若英这样的约法三章,丈夫钟小江当时也有一些好奇,不过还是爽快地答应了。由此可见,钟小江在感情方面确实很包容刘若英。

算算时间,距离两人结婚已经过去了10年,很多人都说7年是个“坎”,而刘若英和钟小江却过了十年。

在这10年当中,刘若英的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不仅生了个孩子,还将自己的事业一步一步的提升。

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曾经也有三段被“隐藏的情史”

2013年,刘若英再度发行了自己的专辑《亲爱的路人》,第二年又参演了《半路父子》;到了2015年,她基本是在忙碌中度过的,1月份生完孩子,休息不够半年时间就推出了第六本创作文集《我敢在你怀里孤独》。

到了9月份,刘若英接着又发行了专辑《我要你好好的》;不仅如此,她还在同月开启了巡回演唱会,从泉州开始一直到美国纽约、圣荷西以及洛杉矶,几乎都是马不停蹄的。

到了2016年,刘若英已经获得了个人首部导演拍摄计划大奖。

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曾经也有三段被“隐藏的情史”

之后的2017、2018年,相对来说时间会宽裕很多,不过执导的《后来的我们》又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才华横溢”的刘若英。

到了最近几年,刘若英依旧在自己的事业上不断的耕耘、不断的提升。

02

相对来说,刘若英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都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也有几段小插曲。

其一,据悉在刘若英年轻时期对音乐制作人陈升有了好感,只不过碍于陈升当时有家庭,而只能将这份感情深深埋在心底。

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曾经也有三段被“隐藏的情史”

虽然在感情方面没有办法回应刘若英,却在事业上给了极大的帮助,也正是因为如此,刘若英才得以熬过早起的艰难。

其二是陈国富,他是一位导演也是一位编剧和制片人,如果真要说起他的“丰功伟绩”,那应该得从上世纪80年代说起。

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曾经也有三段被“隐藏的情史”

当时,陈国富只是一位影评人,只不过经过不断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位非常出色的导演,比如我们去年观看的《侍神令》就有陈国富的一份子。另外《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鬼吹灯之寻龙诀》等片子,陈国富都是功不可没。

而他与刘若英的感情问题,是从1994年开始,当时陈国富邀请刘若英参演《我的美丽与哀愁》,两人从最初的合作关系再到朋友,最后还发展成了恋人。

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曾经也有三段被“隐藏的情史”

只不过这段感情当时并没有正面回应,一直到2011年两人才“永久”地结束了,而刘若英也在这一年嫁给了钟小江。

至于第三位主人公,是我们熟悉的黄磊。不过,相对于前两段的“轰轰烈烈”,与黄磊的感情只是点到为止。

嫁给小10岁老公的刘若英,曾经也有三段被“隐藏的情史”

就像刚刚情动初开的少女一样,面对优秀的异性会有一丝丝的涟漪在拨动心弦,而刘若英当时的心境估计就是如此。

最后只能叹一句:“刘若英的缘分终究不是他”。

遇上钟小江,应该算是刘若英的幸运,除了在事业上的支持之外在家庭上亦是,如今结婚十年依旧如初,钟小江才是她的良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