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怎么设置定时发消息 设置定时发消息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怎么设置定时发消息 设置定时发消息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怎么设置定时发消息 设置定时发消息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怎么设置定时发消息 设置定时发消息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登录qq,点击左下角的企鹅,就是qq主菜单。

2.然后进入我的qq中心,点击好友,然后选择定时消息。

3.点击绿色栏目上的字,新建定时消息。

4.可以点击日历,选择发送定时消息的时间,然后点击选择好友,想对谁说就选择谁,然后编辑内容。可以添加表情。智能换名可以添加对方的备注和对方的昵称。然后点击确定。

5.对于时间较长的定时信息可以点击询问设置,然后点击需要询问我,未经确认的消息,到期时不予发送。这个询问设置一方面可以提醒你,另一方面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还需要发送定时消息。

6.点击确定后,输入图形验证码,看不清可以再换一张,然后点击确定。

7.然后可以在下方定时消息管理查看即时消息的内容,也可以选择批量设置和批量删除功能。

注:本文适用于QQV8.3.5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