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迈巴赫GLS 600是没有时差的商务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梅赛德斯-AMG通过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2021年GLS 63 S展示了巨大的SUV的运动性。在太平洋彼岸,在中国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梅巴赫(Mercedes-Maybach)推出了另一款GLS变体,将毫不掩饰的注意力放在舒适上

2021年的GLS600结束了多年的谣言,最终将Maybach带到SUV段。(如果您不计算有限版G650Landulet)。它不是由地面开发的独立模型,它与2018年引入的电动视觉奔驰-Maybach极限豪华概念无关。它是一个第二代的GLS,穿着HugoBoss套装。Stylist将前端与Maybach的ChroMed瀑布格栅和补片插入保险杠的下部。大量的镀铬装饰(包括在B柱上的大板坯)和D柱上的Maybach标志进一步将SUV与它的非Maybach-Bader兄弟分开。买家可以以额外的成本订购双色油漆作业。

6.8英尺长的行驶板在乘客之一打开车门后,自动从车身下方延伸约一秒。设计师利用了洞穴内部,用一对商务类椅子取代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这些椅子提供了加热、通风、按摩和斜倚功能。Maybach开发了带司机驱动的买家的GLS,因此乘客从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受益于无线头戴式耳机、折叠平板电脑、无线设备充电器以及加热和冷却的Cupholder。可替代地,购买者可以将GLS订购为具有三人后座的五台。

GLS600接收在梅塞德斯范围内的双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在该应用中,它将550马力从6,000rpm到6,500rpm和538磅-英尺的扭矩传递到2,500和5,000rpm之间,并且它通过9速自动变速器和4Matic全轮驱动来旋转四个车轮。Mercedes在4.8秒内将其零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钉住。

标准的48伏温和混合动力系统简单地给出了额外的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它还在制动或滑行时将其恢复到电池组的动能传递给电池组,并给名为E-active车身控制的技术提供动力,该技术扫描前方的道路并根据需要调整悬架,如果它检测到一个凹坑、一个凸起或另一个障碍物。最后,系统在转弯过程中和未铺砌的道路上保持SUV的车身水平。

在阿拉巴马州,2021年奔驰-MaybachGLS600将在2020年底前抵达美国展厅。定价还没有发布,但它可以在20,000美元附近开始。如果准确的话,GLS600将是目前在美国建造的最昂贵的汽车。当它到达时,它将在与BentleyBenetyga和Rolls-RoyceCullinan相同的段中竞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