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怎么关闭QQ访客那个微视勋章 qq访客微视勋章怎么去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怎么关闭QQ访客那个微视勋章 qq访客微视勋章怎么去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怎么关闭QQ访客那个微视勋章 qq访客微视勋章怎么去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怎么关闭QQ访客那个微视勋章 qq访客微视勋章怎么去掉的一些信息吧。

注:以QQV8.3.5版本为例。

QQ访客的微视勋章无法关闭。三天不登录微视,微视勋章就会熄灭,但也只是由点亮状态变为熄灭状态,无法彻底关闭。

在微视app上共计有6类18种勋章,根据规则设定,当达到足够多的影响力的时候,便会逐个解锁这18种勋章。包括播放勋章、点赞勋章、分享勋章、神评勋章、拍摄勋章以及推荐勋章,每类勋章又分为3个等级。在微视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界面,在昵称右侧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微视勋章等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