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lux将推出两款全新的裸电动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埃磁通量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后,印度的电动自行车开始了在社交媒体上的两个和两个+赤裸的电动摩托车。Emerger去年已经嘲笑过这个裸体的自行车,但是这次的时候,我们有更清晰的图像加上它的两个变体的性能数据。

更强大的磁通2将在3.6秒内从0-100公里加速,最高速度为180公里,电池范围为200公里。它将比旗舰的EmfluxOne慢,它在短短3.0秒内从0-100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射程为200公里。

这两个人预计在这里是最便宜的自行车。它在4.5秒内从0-100kmph加速,最高速度为160kmph,电池范围为160km。我们希望两个人和两个人都能得到一个友善的马达曲调。

虽然艾美通没有透露多少关于新自行车,预计他们将有更舒适和直立的人机工程学,感谢更高和更平坦的车把。就像艾美通一号,两个和两个特征鲜明的设计元素。我们期待自行车包装相同的彩色TFT仪器控制台与埃美通一号。此外,期待LED照明周围。由于缺乏整流罩,我们预计这两辆自行车的重量将比艾美通一号169公斤的路肩重量轻。

该框架可以是来自EMBLIC的钢网格单元,但是具有用于街道使用的经修改的转向几何形状。当emdux2和2+预期共享相同的欠频时,这两个+可能具有较高规格的悬挂部件。就像胜利街的三重S和街三RS变体一样,想想emdux2和2+。

EmergerOne获得了一个43mm的倒置叉和一个可升级到完全可调节的Oh林斯43mmUSD叉和完全可调节的Oh林斯一震的单激波。我们期望emdot两个+得到一个类似的设置,同时这两个可以得到一个更基本的USDfork和一个单激波。

EmergerOne预计将在5,5万卢比的地区定价。我们预计Emerger两家公司的价格大约为4.5lakh,更多的是外来emdux2+,成本大约为5lakh左右。两个自行车都可以在2月份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然后是到2020年中推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