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如何区分手工投票和软件刷票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如何区分手工投票和软件刷票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如何区分手工投票和软件刷票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如何区分手工投票和软件刷票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如何区分手工投票和软件刷票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关于如何区分手工投票和软件刷票这个问题,有两个判断依据,价格初步判断,投票截图最终判断。

手工投票是安排真人投票,每投一票都需要付给投票水军相应的佣金。因为是人力投票,这个佣金不会太低,现在人工投票的市场价格在0.2元/票,低于这个价格的基本上就可以认定不是手工投票了。人工投票的成本固定,投票数量大,成本也相应增加,如果卖家说量大优惠,刚很大概率不是手工投票。原则就是价格太低的,不是人工投票,可以完成初步判定。

那么价格高的就是手工投票吗,也不一定。有的投票商家会按照手工投票的价格来接单,然后用刷票软件来刷票。对于这种情况,又怎么分辨呢。也有方法来判定的,那就是投票截图,让商家提供每一票的投票截图,就可以证明是手工投票。注意是所有投票数的投票截图,比如1000票就是1000张截图,这个是为了防止某些卖家部分手工投票,另外一部分软件刷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