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天猫换货可以换几次 天猫换货能换多少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天猫换货可以换几次 天猫换货能换多少次,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天猫换货可以换几次 天猫换货能换多少次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天猫换货可以换几次 天猫换货能换多少次的一些信息吧。

天猫换货一般是换一次,如何需要再次换货需要先行跟商家沟通,同意后是可以换货的。一般如果是有运费险的话,可以选择直接退货,然后重新购买,这样就节省了商品往返的时间。

换货步骤:

一、点击手机淘宝,点击待收货。这边都是还没有确认收货的货品。

二、找到你要退货的商品,点进去有一个退货申请,先点击退货,然后再点换货,例如图片

三、联系客服,问客服要退货地址,再问问他换货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然后填入退货地址、电话号码,换货说明,点击提交即可。在快递寄出去之后,一定要把快递单号录入进去,这样才能追踪你的快递动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