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中的取消数代表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中的取消数代表什么意思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中的取消数代表什么意思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中的取消数代表什么意思,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中的取消数代表什么意思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微信投票中,有显示“取消数”是什么意思,这个取消数的意思就是取消关注的意思。这类投票系统是需要先关注公众账号,才能进行投票的。这类投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引粉丝,为了防止投票以后就取消关注,所以会制定取消关注以后,投票数量无效的规则。

取消关注,实际票数就会减少,这种活动只有保证不取消关注,投的票数才会有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