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6有什么颜色几种配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6有什么颜色几种配色,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6有什么颜色几种配色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6有什么颜色几种配色的一些信息吧。

vivo S6拥有天鹅湖、多瑙河及爵士黑三种配色。vivo S6天鹅湖配色尤其美丽,使用了注塑贴膜的制作工艺,在光线下能够拥有更加绚烂的色彩变化效果,同时机身背部的质感也更加通透。另外,搭配圆形的摄像头设计,将“天圆地方”的东方美学表现得淋漓尽致。

vivo S6搭载了后置4800万四摄方案,拥有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虚化和200万像素微距的镜头组合,支持后置超级夜景、EIS视频防抖、前后双视野拍摄、人眼追焦等全新功能。夜景模式下,通过将12张-16张照片多帧降噪合成一张高品质照片,从而实现提升画面亮度、降低噪点 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