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 Enco W31怎么和手机配对 怎么连接手机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 Enco W31怎么和手机配对 怎么连接手机使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 Enco W31怎么和手机配对 怎么连接手机使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 Enco W31怎么和手机配对 怎么连接手机使用的一些信息吧。

1、首次使用时,保持耳机在充电盒中,打开充电盒,耳机将自动进入配对状态。

2、通过手机【设置】-【蓝牙】,开启蓝牙开关,即可搜索到Enco W31 耳机设备,进行连接配对。

3、还可以进行快速配对,靠近支持快速配对的OPPO手机,在蓝牙开启的情况下,手机将自动弹出快速配对提示,按照屏幕提示完成配对即可。

4、如果想更换其他的设备进行连接,保持耳机在充电盒中打开充电盒,长按功能键2秒至指示灯白色闪烁,耳机就会进入配对状态。

5、在手机蓝牙界面完成新设备配对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