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淘宝屏蔽微信投票相关宝贝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淘宝屏蔽微信投票相关宝贝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淘宝屏蔽微信投票相关宝贝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淘宝屏蔽微信投票相关宝贝,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淘宝屏蔽微信投票相关宝贝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现在通过淘宝网搜索“微信投票”,会提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微信投票”的相关宝贝” 说明淘宝已经屏蔽了微信投票相关的宝贝。

淘宝的这个规定,对于以淘宝为途径接单的商家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存在着比较大的影响。据同行反映,很多做微信投票这一块业务的淘宝店铺被判定为严重违规,永久关闭店铺了。不过现在搜索“投票”,还是可以出来一些投票相关的服务,这个政策对投票商家来说,有一定不好的影响,但是也不是毁灭性的打击。

对于投票大哥来说,我从15年初开始,因为淘宝很多恶意退款的单子。就没有用淘宝进行交易了。现在这个政策对于其它途径接单的商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一部分客户淘宝搜索“微信投票”找不到相关服务,然后就更有可能找到我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