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远程守护怎么设置设置远程守护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远程守护怎么设置设置远程守护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远程守护怎么设置设置远程守护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远程守护怎么设置设置远程守护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桌面的远程守护,登录账号,添加需要被守护的手机。

realme x远程守护怎么设置

2.打开被守护手机的设置,加入远程守护。然后使用远程守护手机扫码打开信息设置界面,设置完成后点击屏幕下方完成就绑定成功。

realme x远程守护怎么设置

对这些功能我们还可以进行进一步的设置,如点击【实时位置】下方的【添加新守护范围】即可设置电子围栏区域,被守护人一旦出了这个电子围栏的范围就会向守护手机发送定位,及时了解被守护人的动向,以防走失。

realme x远程守护怎么设置

在【应用守护】中,我们除了可以查看到被守护人每天使用了什么软件,使用了多长时间,还可以为被守护人设置应用时长限制。

realme x远程守护怎么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