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不小心碰到点燃的烟头会被烫伤烟头中心温度可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24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不小心碰到点燃的烟头会被烫伤烟头中心温度可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24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不小心碰到点燃的烟头会被烫伤烟头中心温度可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5月24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全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4日小课堂答案

一、不小心碰到点燃的烟头会被烫伤,烟头中心温度可达?

700-800度

360度最酷

二、2020年5月24日正确答案

700-800度

三、知识拓展

香烟在燃烧时中心部位温度高达700-800摄氏度,超过了棉、麻、毛织物、纸张等可燃物的燃点,烟头3分钟可引燃纸团、10分钟可引燃床套,更严重的可能引发一套房子着火。吸烟时,一定要注意不要乱扔烟头。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