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no5有双扬声器吗是不是双扬声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no5有双扬声器吗是不是双扬声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no5有双扬声器吗是不是双扬声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no5有双扬声器吗是不是双扬声器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5手机不是双扬声器,它采用的是单扬声器,位于机身的正面右侧下部,支持Dolby Atoms 杜比全景声音效,65W超级闪充+4300mAh电池容量,充电 5 分钟刷剧 4 小时,支持SA/NSA 双模 5G 网络,最高 12GB+256GB 大内存组合。在外观上通过极其精细蚀刻改变玻璃表层微观形态,金字塔形状晶体结构遍布整个背板,细腻,闪亮,还防指纹,采用6.43 英寸高感屏幕,屏占比91.7%,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最高90Hz,触控采样率最高 180Hz,长约 159.1mm,宽约 73.4mm,厚约 7.9mm,极光蓝、月夜黑重量约172g,星河入梦重量约180g,支持屏下指纹和面部识别,耳机插孔采用3.5mm 接口。

在拍照方面后置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f/1.7 光圈,6P 镜头+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f/2.2 光圈,5P 镜头+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f/2.4 光圈,3P 镜头+人像摄像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f/2.4光圈,3P 镜头,前置为3200万(f/2.4),FOV 85°,5P 镜头,不支持AF。后置拍摄模式支持照片,视频,夜景,人像,全景,延时摄影,慢动作,超级文本,萌拍,AI证件照,多景录像,电影模式等,还支持支持电子防抖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