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身边有太多长斑的人了,普遍都是肌肤很差,没有光泽,内分泌失调等等,有的有钱的朋友,也做了很多方法,激光之类的,都不行,花钱不少,效果不大。最后我们这些朋友都是用淡斑护肤品把色斑去掉的,我们都用了大概3年左右,所以今天就把我们用过的好用的淡斑美白精华液告诉大家,希望对大家有用。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1)

娇韵诗清透润白亮肤精华

这款娇润诗的精华液,见效比较慢,但是比较稳定,另外就是用的时候,第一次要少用一点,然后看看没有问题,在逐步加两量。通过鲜粹冷凝技术,保存淡化色斑成分的活性,直接作用于黑色素,抑制其生成,促进皮肤的代谢循环。逐步见效,备好银子。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2)

FR焕颜盈润VCIP面霜

FR这款面霜也是主打抗老化,但是除了这个功效之外,还有很好抗氧化美白的效果。成分中含有VCIP,能够很好地抑制皮肤产生黑色素,无形当中起到美白的作用。同时还含有高浓度的滨海刺芹精萃,能够有效的起到抗老肌肤的作用,提拉紧致面部肌肤。质地上感觉比较绵软,涂在脸上就好像是冰激凌,格外的舒服,不会出现任何厚重感。并且上脸之后感觉皮肤吸收很快,效果也是比较迅速,吸收完之后会感觉到皮肤周围变得很紧致。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就能发现自己的皮肤不仅白了不少,而且脸部周围的小细纹淡化了很多。

科颜氏安白瓶

主打成分是玻色因,可以防止黑色素聚集,对未来斑点具有预防性效果,而透明维C则是抑制黑色素的主力军,预防晒黑,并且可以加速黑色素代谢和还原黑色素为无色,以达到淡斑的目的。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3)

雪花秀滋晶焕白提亮精华

雪花秀一直走草本的路子,这款精华也是主打白参皂角苷成分,搭配白参多糖体和白花蛇草等,抑制由紫外线诱发而成的黑色素,阻击有害皮肤因子,减少皮肤的晒伤瑕疵,并且吸收色素沉积部位,还原皮肤本色。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4)

FAVOLAREALTA铂金魔水面霜

轻奢级别的一款抗皱面霜。3D立体弹润科技,能加速夜间细胞新生修复,强化皮肤屏障。但成分表其实很简单,主要活性成分是铂金粉和维生素E。这两个成分其实一点也不陌生。维生素E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抗氧化剂,而铂金粉的主要作用是美白去皱淡化色素、促进皮肤细胞代谢及修复以及保湿。因此对于熟龄肌肤有很好的抗皱效果!保湿效果也特持久,起床后皮肤还不见油腻,果真如保鲜霜一般,会明显减少细干纹哦!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5)

资生堂新透祛斑净白精华

资生堂的美白专利成分的4MSK,也就是甲氧基水杨酸钾,主要功效是一只黑色素的形成,以及预防色素斑,一般情况下添加含量不超过3%。资生堂还在里面添加了白藜芦醇,这是一种抗氧化成分,是品牌耗时14年研究出来的一种美白成分。这款产品相对美白而言,提亮淡斑的效果更好一些。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6)

欧莱雅雪颜美白色斑精华乳

对UVA和UVB紫外线的完全防护:UVA和UVB引发了黑色素的生成,导致肤色变深和色斑的出现。本品包含欧莱雅专利的紫外线吸收剂麦色滤,有效隔离短波紫外线A,并提供高效保护,减少色斑的出现。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7)

FAVOLAREALTA抗皱精华

这个牌子在国内好像并不怎么出名,在国外其实是非常有名的一个院线护肤品牌,这个产品算是他们家非常受欢迎的一款了,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抗老这一方面有着很好的效果,而且对于我们脸部的一些细小的细纹,能够有着很好的抚平作用。这里面所富含的玻色因抗老成分,相对于市面上其他的玻色因成分来说,已经是含量最高的了,所以很适合40岁年龄段的女生来进行使用。而且在脸上吸收能力非常的好,滋润度也很不错,因此很值得我们向大家推荐。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8)

欧缇丽美白精华

这是款温和型的美白精华,成分主要是葡萄蔓萃取物等天然植物萃取物,对皮肤的刺激性小,,对绝大部分肤质都hin友好,基本不用担心皮肤耐受问题。

祛斑效果如何(面部祛斑)(图9)

法泽拉汝兰雅泽臻晶妍富勒烯精华油

历经10年深入研究,才得以问世的法泽拉汝兰雅泽臻晶妍富勒烯精华油,一经推出即风靡全球,世界十大抗皱成分之一,高居法国抗老化妆品市场第一。这款泽臻晶妍富勒烯精华油可以平衡及舒缓肌肤,提升肌肤接受度,从而确保活性成分获得快速有效的吸收。改善因荷尔蒙衰退造成的肌肤老化问题,提高肌肤免疫系统,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呈现明显的年轻状态。蕴含油溶富勒烯紧润成分与靓肤精萃,是美容界的抗衰之王,超过任何抗氧化抗衰老成分,绝对是抗皱经典之作,值得选择。

这些精华液不仅可以淡斑,还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坚持用,肌肤真的非常好看,亮白细腻没有色斑,看起来真好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