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实务初级教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实务初级教材)社工集体“充电”,提升社会工作实务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以及社会工作者综合素质能力,泸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由泸州市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的泸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于5月28日共同组织召开了社会工作项目运营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西南民族大学廖正涛副教授授课,全市各社区工作者、社会组织、社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社工集体“充电”,提升社会工作实务能力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社会服务项目设计、社会服务项目管理以及社工项目评估三大部分。在培训中,廖老师建议大家在运作项目过程中要注意提高项目的专业性和社工运作的变通性,注意把握项目的整体结构富有逻辑性,在遇到特殊问题时要平衡利弊,选择最佳的解决途径,以提升项目的成效性。

社工集体“充电”,提升社会工作实务能力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进行,加强了参与人员对于社会工作项目运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工作实务能力,为各社会组织结合自身特色与需求设计、管理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韩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