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95%家庭已连接高速互联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韩国电信部门监管机构——韩国通信委员会14日发表报告说,截至今年7月底,韩国95%的家庭已连接高速互联网。

  韩联社当天援引韩国通信委员会提供的数字报道,至7月底韩国接入高速互联网的家庭总数达到1509万,比一年前增加62万。而目前,韩国家庭总数为1588万。

  在韩国,选择该国最大宽带服务商KT公司高速互联网服务的家庭达到674万,比例达到44.7%;Hanarotelecom公司和LG Powercom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分列第二、三位,分别为22.4%和13.2%。其余家庭则选择有线电视运营商的服务。

  韩国通信委员会官员说,在明年韩国推出交互式网络电视服务之后,接入高速互联网服务的家庭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