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mate30隔空手势没反应隔空手势不能用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ate30隔空手势没反应隔空手势不能用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ate30隔空手势没反应隔空手势不能用了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ate30隔空手势没反应隔空手势不能用了的一些信息吧。

1、可能是没有开启隔空手势功能。请前往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隔空手势,打开隔空滑动屏幕和隔空截屏开关。

2、可能是当前处于无光或低光环境下。这种情况下,手机会使用补光灯主动补光,红点可见,由于光线很弱,仅部分场景(自动旋转,注视屏幕不熄屏,访问应用锁)下隔空手势功能可用,且成功率会降低。

3、可能是手势操作方法不当。建议将手放置在前置摄像头前方,与手机保持20-40cm距离,并将手在手机前停留1-2s,等起始小手出现时再操作。

如果做向下滑动手势,请先将手掌正对屏幕,指尖向上,如果做向上滑动手势,则需要手背对着手机,指尖向下;等到向上或者向下的小手出现后,再向下或者向上挥动。

4、可能是硬件故障导致,建议前往华为售后服务中心检测更换。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