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能删除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能删除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能删除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能删除吗的一些信息吧。

支付宝健康码当前不支持删除,如发现登记信息有误,可以在码页面,点击【重新填写】进行修改。

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

扩展资料:

如果需要进行健康码的申请,那么第一步就是确认自己所在的省市,然后进入支付宝当中输入“健康码”关键词,平台会给与大家一系列的下拉列表,找到自己所在的省市就可以尝试申请了。

支付宝健康码怎么删除

而支付宝健康码会按照大家的目前实际的健康情况,分为绿码、黄码、红码三种了类型,其中只有健康认证通过,成功激活了绿码的用户才能顺畅出行,本地居民以及外地打工者都可以尝试申请哦

注:本文适用于支付宝V10.2.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