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投千万支持本科生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今年起连续3年实施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纳入计划的每个大学生创新项目可获得1万元资助,2007年将资助1000个学生创新项目。

  计划主要面向综合性高校和有较强行业背景与特色的本科高校,资助这些学校的在校本科学生的创新项目,对列入计划的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启动这一计划的目的就是带动广大的学生在本科阶段得到科学研究与发明创造的训练。

  计划采取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市教委批准的方式选定参与学校,2007年批准15所左右参与学校。学生项目的名额由教委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下达到参与学校。2007年将资助参与学校的1000个学生创新项目。学生创新项目执行时间为1~3年,学校要给予项目总经费不小于1∶1的配套经费支持,经费由学校代管,由承担项目的学生使用,教师不得使用学生研究经费,学校不得提取管理费,不得截留和挪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