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设置布防模式外出防盗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设置布防模式外出防盗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设置布防模式外出防盗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设置布防模式外出防盗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过,当您把门关上之后三星dr708指纹锁门锁面板上的小房子标志按钮就会亮起来,这就是这款锁的“布防键”了。如果您在关门后三秒内长按这个布防键三秒钟的话指纹锁就会被设置为布防模式,而且还会有提示音提示。这时候如果有人从室内开门就会触发警报声,这也就是用来针对盗贼防猫眼开锁的。[指纹锁中猫眼开锁的原理是什么]

解除布防模式

如果您想要解除这个布防模式的话只需要在室外用任何一种方式开门成功就行。

小编提示:

如果您想将指纹锁设置为这个模式的话最好在家人全出去之后再操作,不然他们从室内开门也会有警报声,而且如果不解除的话就会一直响,也挺烦的。[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消除警报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