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健身过程中手臂训练我们时我们最喜欢肱二头肌,对于肱三头肌的训练往往是训练得很少。很多一部分健身者觉得胸部训练中就能顺便把肱三头肌训练好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我们的三头肌占上臂的重要肌肉部分,想拥有健壮的手臂,对于肱三头千万就不能忽视。当你把三头肌练发达后,对于你提升肩部和胸部训练训练强度是会得到飞跃的发展地。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1)

肱三头肌位于我们手臂后侧,是我们上肢肌群最发达的之一。男生练好肱三头就会得的麒麟臂,女生们通过多练习肱三头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赘肉拥有好看的手臂。三头肌的长头连接肩关节,侧头连接肱骨外侧负责肘关节的伸展动作。要想有效的刺激到它,不用单独的做专门训练也是可以的,只要我们在锻炼胸部大肌群时,顺带锻炼三头即可。但是这样的训练不能帮你练好这部分肌肉。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2)

我们通过复合型的动作,和独立的肌肉训练才能最大化让你的肱三头肌生长。这样的训练可以让我们手臂上三头的肌群迅速的成长,肌肉量增长速度会变得很快,手臂肌肉线条得到突破增强你的肌肉美感拥有让人羡慕的麒麟臂。对于肱三头的训练大家会使用器械双臂屈伸、拉力器下拉、仰卧哑铃曲臂伸等等动作锻炼。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3)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健身、家里也没有哑铃要想练好肱三头徒手训练也一样可以高效的训练刺激肱三头肌群。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组徒手在家训练肱三头肌的训练动作,和器械训练一样循环渐进的增加训练强度,建议每周锻炼1次足以。

动作一:6-8次一组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4)

动作二:6-8次一组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5)

动作三:6-8次一组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6)

动作四:6-8次一组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7)

动作五:6-8次一组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8)

动作六:6-8次一组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9)

动作七:6-8次一组

如何锻炼手臂肌肉(无器材锻炼手臂力量)(图1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