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甲壳虫女孩档次高吗?开甲壳虫女人家庭条件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瓶”如果是作为形容词,那么就表示这个被形容的人或者物中看不中用。现在的汽车五花八门,有一些车型非常实用而有一些只能用“花瓶”来形容。而最能用“花瓶”这个词来形容的车莫过于大众甲壳虫了。

开甲壳虫女孩档次高吗?开甲壳虫女人家庭条件如何(图1)

用“花瓶”去形容大众甲壳虫有非常强烈的讽刺意味,因为甲壳虫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是大众品牌的第一款车。而且大众打造甲壳虫的目的是为了让当时的平民也拥有属于自己的实用小车,反观现在的甲壳虫实用性非常差,也就外形能够吸引一下女孩子而已。

开甲壳虫女孩档次高吗?开甲壳虫女人家庭条件如何(图2)

而且现在甲壳虫的性质也变了,以前的甲壳虫价格亲民,现在在国内要买甲壳虫动不动就得20万,一款平民车莫名其妙就变得好像档次很高。而价格还不是大家不买甲壳虫的主要原因,甲壳虫虽然外观很吸引人,但是内部空间和装载能力都非常差,而造成它空间装载能力差的原因正是甲壳虫样式的外观造型。

开甲壳虫女孩档次高吗?开甲壳虫女人家庭条件如何(图3)

从甲壳虫诞生至今,它的外形可以说基本没有变。但其实在甲壳虫诞生之后不久消费者已经意识到甲壳虫并不能满足装载的需求,大众也深知甲壳虫有空间方面的缺陷,但并没有进行任何优化改进,反而是推出捷达去满足消费者,从这时起就注定甲壳虫只能靠自己的历史底蕴吸引德国人,而像英国或者中国这样对甲壳虫历史毫不关心的国家来说,就只有萌萌哒的外观是唯一卖点了。

开甲壳虫女孩档次高吗?开甲壳虫女人家庭条件如何(图4)

现在开甲壳虫的一般都是女性,而且甲壳虫对于她们来说只是一辆昂贵且档次高(实际并不高)的代步车而已。不过能买甲壳虫作为代步车就证明家里的经济条件还是不错的,因为她们父母或者丈夫会有另外一台实用的车,家里还要有放的起那么多款车的车位。

不过甲壳虫已经在19年结束了它高起低落的一生,大众终于将这个吉祥物一样的车型停产了。而且它的停产不会让人觉得惋惜,因为它活得已经够久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