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air2怎么取消单耳模式怎么恢复双耳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air2怎么取消单耳模式怎么恢复双耳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air2怎么取消单耳模式怎么恢复双耳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air2怎么取消单耳模式怎么恢复双耳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将双耳机放入充电盒中,长按充电盒功能键10S以上,待指示灯红白交替闪烁时,松开按键,完成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后重新配对即可取消单耳模式。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2 连接方法如下:

●连接新设备

1、将耳机放入充电盒中,长按功能键2秒,充电盒白色指示灯闪烁,耳机进入等待连接状态;

2、开启设备蓝牙,搜索并连接蓝牙设备“Mi True Wireless Earphones 2”,如需连接密码,输入“0000”,完成连接即可。

●使用小米手机快速连接

将耳机放入充电盒,关盖并靠近已解锁屏幕且开启蓝牙功能的小米手机,打开充电盒盖,手机会弹出发现Air2耳机的弹窗,点击“连接”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