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irPods怎么切换设备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irPods怎么切换设备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irPods怎么切换设备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操作方法:比如在iPhone和Macbook之间切换,可以在电脑上点击音量按钮,之后点击“airpods"即可切换,前提是登录同一个ApplelD。

如果不是苹果设备的话,则需要小伙伴们通过蓝牙配对实现切换。

AirPods使用技巧

如果您是首次设置 AirPods,请确保您的设备系统为最新版本。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装有 AirPods 的充电盒,并将它放在 iPhone 旁边。

您的 iPhone 上会出现设置动画。

轻点“连接”。

如果您拥有 AirPods Pro,请阅读接下来的三个屏幕。

如果您拥有 AirPods Pro 或 AirPods(第 2 代)并且已在 iPhone 上设置了“嘿 Siri”,那么“嘿 Siri”现在就可以与 AirPods 搭配使用。如果您拥有 AirPods Pro 或 AirPods(第 2 代),但还没有设置“嘿 Siri”,系统会指引您进行设置。

轻点“完成”。

如果您已登录 iCloud,您的 AirPods 会自动进行设置,以搭配所有已使用同一 Apple ID 登录 iCloud 的受支持设备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