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iPhone或者iPad不提示软件更新怎么解决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iPhone或者iPad不提示软件更新怎么解决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iPhone或者iPad不提示软件更新怎么解决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下拉列表检查更新:

在新版本中,应用更新的位置有所变化:如果您的 iPhone 或 iPad 已经更新到 iOS 13/iPadOS 以及更新版本,则需要在 App Store 中,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然后下拉账户列表检查更新。

检查时间设置:

在更新或安装应用之前,请先检查网络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并检查日期和时间设置:

打开 “设置”-“通用”-“时间与日期”,检查时间、日期和时区设置是否准确。

查看“自动更新”设置:

打开 “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检查自动下载中的“App 更新”是否已经开启。如果您开启了该选项,设备会在空闲时自动更新下载,更新好之后就不会再出现提示。

如果您遇到意外问题无法更新某个应用,也可以通过爱思助手下载最新版本:将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爱思助手 PC 端,在“应用游戏”中搜索所需要的应用并下载,或通过爱思助手移动端下载应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