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尺寸长宽高手机尺寸大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尺寸长宽高手机尺寸大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尺寸长宽高手机尺寸大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尺寸长宽高手机尺寸大小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pro长158.2mm,宽72.6mm,高为8.95mm,重209g,手机屏幕尺寸为6.58英寸。

华为p40pro采用的是一块 6.58 英寸,刷新率达 90Hz 的 OLED 的四曲满溢屏,这块屏幕和一般的传统双曲面屏不同之处在于,华为p40pro的屏幕不仅在手机的左右两侧做了曲面处理,它的屏幕上下两个边框侧也进行了曲面处理。手机屏幕的曲面玻璃和金属中框及手机后盖的接缝工艺处理的非常细致,后盖也有轻微的弧度,整个手机圆润,握持感比较舒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