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任何分数都比1小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任何分数都比1小对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任何分数都比1小对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任何分数都比1小对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不对。分数分为假分数与真分数。根据假分数的意义可知,分子大于或者等于分母的分数叫假分数,假分数大于1或等于1。一个正整数和一个真分数合并成的分数叫做带分数,从本质上看,不能把带分数作为分数的一种,带分数是假分数的一种形式。...

不对。分数分为假分数与真分数。根据假分数的意义可知,分子大于或者等于分母的分数叫假分数,假分数大于1或等于1。一个正整数和一个真分数合并成的分数叫做带分数,从本质上看,不能把带分数作为分数的一种,带分数是假分数的一种形式。

分数简介

分数原是指整体的一部分,或更一般地,任何数量相等的部分。表现形式为一个整数a和一个整数b的比(a为b倍数的假分数是否属于分数存在争议)。

分数表示一个数是另一个数的几分之几,或一个事件与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单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这样的一份或几份的数叫分数。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当分母为100的特殊情况时,可以写成百分数的形式,如1%。

在一个分数中,所描述的相等部分的数量是分子,部分的类型或种类是分母。在非正式的文本中,分子和分母可能仅通过其放置来进行区分,但是在正式文本中它们总是由分数线分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