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分数的分子可以为0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分数的分子可以为0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分数的分子可以为0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分数的分子可以为0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分子可以为0,分母不能为0。当一个分数的分子为0时,则该式子结果就为0;而一个分数中分母为0时,则该分数没有意义。分数原是指整体的一部分,或更一般地,任何数量相等的部分。...

分子可以为0,分母不能为0。当一个分数的分子为0时,则该式子结果就为0;而一个分数中分母为0时,则该分数没有意义。分数原是指整体的一部分,或更一般地,任何数量相等的部分。

分数介绍

在一个分数中,所描述的相等部分的数量是分子,部分的类型或种类是分母。在非正式的文本中,分子和分母可能仅通过其放置来进行区分,但是在正式文本中它们总是由分数线分开。分数线可以是水平的,倾斜的或对角线形式的。这些标记分别称为水平线,斜线(US)或对角线(UK),除法斜线和分数斜线。在排版中,分数线呈水平形式的分数也称为“en分数”或“nut分数”,对角线形式的分数称为“em分数”,这它们占据的线的宽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