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两个数相乘是91的有几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两个数相乘是91的有几组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两个数相乘是91的有几组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两个数相乘是91的有几组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有1组,13x7=91。乘法,是指将相同的数加起来的快捷方式。其运算结果称为积,“x”是乘号。从哲学角度...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有1组,13x7=91。乘法,是指将相同的数加起来的快捷方式。其运算结果称为积,“x”是乘号。从哲学角度解析,乘法是加法的量变导致的质变结果。整数(包括负数),有理数(分数)和实数的乘法由这个基本定义的系统泛化来定义。

乘法运算定律

整数的乘法运算满足:交换律,结合律,分配律,消去律。

随着数学的发展,运算的对象从整数发展为更一般群。

群中的乘法运算不再要求满足交换律。最有名的非交换例子,就是哈密尔顿发现的四元数群。但是结合律仍然满足。

1.乘法交换律:ab=ba,注:字母与字母相乘,乘号不用写,或者可以写成·。

2.乘法结合律:(ab)c=a(bc)

3.乘法分配律:(a+b)c=ac+bc。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