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airpodsmax有降噪吗airpodsmax支持降噪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airpodsmax有降噪吗airpodsmax支持降噪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airpods max支持降噪功能,配置Apple H1芯片,支持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等新功能。是AirPods产品线首款头戴式降噪无线耳机。

这款创新的无线耳机将 AirPods 的奇妙体验带到具有高保真音效的包耳式设计中。AirPods Max 结合了定制声学设计、H1 芯片和先进软件以支持计算音频,通过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带来突破性的聆听体验。AirPods Max 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靓丽颜色。

从穹网到耳垫,AirPods Max 的每个部件都经过精心设计。紧绷在头带上的透气编织穹网,可分散重量,减轻头部压力。不锈钢头带框架带来了坚韧度、灵活度和舒适度,可适应各种头形。伸缩套杆可平滑延伸并在合适的位置固定,以保持理想的贴合度。

AirPods Max采用了源自Apple Watch的数码旋钮设计,该旋钮可以精准调整音量,并能控制播放、跳过曲目、接听或挂断电话,以及唤醒Siri。

AirPods Max 采用 Apple 设计的 40 毫米动圈式驱动单元,可提供丰富深沉的低音、准确的中音范围和清脆干净的高频扩展。独特的双环形钕磁体电机使 AirPods Max 即便在最大音量下 1可听范围的总谐波失真也能保持在不到 1% 的水平。每个耳垫都搭载了 Apple 设计的 H1 芯片,在自定义声学设计和先进软件的支持下,AirPods Max 通过计算音频提供高品质的聆听体验。H1 芯片拥有 10 个音频核心,每秒能进行 90 亿次运算,使计算音频实现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等突破性的聆听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