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社区(庆阳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庆阳社区(庆阳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爱护地球资源,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4月21日,庆阳社区在辖区居民小广场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保护环境 保护地球”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庆阳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向辖区居民们宣传环保知识,另一方面为辖区居民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彩页和科普知识宣传册,以最直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国土资源保护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环境遭到破坏后所产生的严重后果。

庆阳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庆阳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庆阳社区居民认识地球、尊重地球、保护地球的社会责任感,让社区居民深刻感受到珍惜地球资源,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生活点滴做起、营造一个大家伸伸手、人人讲环保的绿色生活氛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