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玛罗伊斯(约恩·罗伊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威玛罗伊斯(约恩·罗伊斯)高品质保证2018-04-20 22:47

一个人的不幸往往从困苦的童年开始。

但威玛·罗伊斯的童年并不痛苦,他的父亲约恩*罗伊斯,外号“青铜约恩”——是符石城的伯爵,效忠谷地艾琳。威马罗伊斯的童年应该是富裕而幸福的,并且和他的两个哥哥一同被册封为骑士,他还有一个妹妹。但是威马罗伊斯并不满足于骑士的称号,但是他也无法继承其父的衣钵而在未来成为伯爵,因为他有两个哥哥。不满足于现状的他,终于选择离开舒适的家园,加入守夜人军团,凭借其骑士的称号,在守夜人中担任一个不大不小的侦查队长的职务。不过他还年轻,加入守夜人军团时不过18岁,还有机会大展身手,他也想着在这里有所作为,将来不输给他的两个哥哥。

《冰与火之歌》中第一个战死的威玛·罗伊斯爵士是怎样一个人?

威玛罗伊斯带队第一次出巡,年仅18岁

带着这样的抱负理想,威玛在加入守夜人后半年,带着盖瑞和威尔北出长城执行巡查任务,目标是跟踪一队野人掠夺者。年轻的威马势必想在这次独立承担领队时有所斩获,为自己在守夜人军团中赢得一席之地。所以在威尔告知野人队伍已被消灭、盖瑞劝说返回的时候,威马并不想一无所获,空手而归容易让军团的其他人误以为自己在塞外被吓破了胆,早早的找个借口回来。面对老手盖瑞和威尔的劝说,威玛的第一句话是:“ Does dead man frighten u? (你被死人吓破了胆是吗)”,而且带着清浅的嘲笑。面对盖瑞的再次劝说(Dead man sing no songs),威玛的第二次回复是:“千万别相信你在女人怀里听到的东西, 死人也能让我们了解很多东西。盖瑞,你不会怕黑吧!”

屡次三番的对盖瑞嘲讽,可能真正源于威玛本人的不自信。盖瑞曾在军营里喝酒时调侃威玛罗伊斯的黑色皮靴、黑色羊毛裤、黑色鼹鼠皮手套和黑色貂皮斗篷,认为他穿着华丽却不实用,尽显富家子弟华而不实的派头。威玛罗伊斯可能听闻此事,自己作为领队,却是自己手下茶余饭后嘲笑的对象,该怎么被人尊敬呢?所以对盖瑞屡次三番的口头嘲弄,也是威玛本人抚平自尊心的一种方式。

《冰与火之歌》中第一个战死的威玛·罗伊斯爵士是怎样一个人?

威玛罗伊斯和盖瑞说的最后一句话

第三次对威玛罗伊斯的劝告来自威尔,威尔告诉威玛罗伊斯:在密林间不适用长剑而适用短刀。面对好言相劝,威玛反而觉得是对自己领队地位的不尊重,“我需要指导的时候自然会开口。”——这是威玛罗伊斯活着的时候说的倒数第二句话。

最后一句话是威玛面对突如其来的异鬼所说:“不要过来!”——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声音像个孩童,这是对他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嵩山少林寺在哪(嵩山少林寺)

下一篇西瓜种类(西瓜种)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