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签多久出结果(房贷银行面签得几个小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房屋抵押贷款多久放款?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有两种方式:

一、可以直接到银行办理。但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房子要求:一般银行受理20年以内的,产权清晰的,可以上市交易的房产。

信用要求:银行客户经理会查询信用情况,如果信用太差,银行是不受理的。

还款能力要求:只具有抵押物还不行,还要有偿还贷款的能力。要有稳定的收入。

二、中介公司办理。

流程和条件基本和银行是一样的,只是手续由中介公司跑。中介公司长期和银行合作,因此在利率,办理速度,放款上比个人去银行办要有优势。当然客户要承担一定的服务费。

正常流程:从银行面签—下户—审阅—签署合同—抵押—出他证—放款,总共是六个环节,每个环节的具体耗时如下:

1、银行面签:真正签署资料的时刻只需半个小时左右,可是签署完资料后下户时刻最快也得隔天才干组织,所以占用的时间也就成了一个工作日。(1个工作日)

2、下户:主要是拍照抵押物的照片,现在有些银行现已能够客户自己拍照完直接线上传送到银行,无需客户经理自己亲自去抵押物场所拍照;(1个工作日)

3、审阅:所以资料齐全之后才能进行审阅,咱们默许途中无需再补充其它资料,正常时间是三至五个工作日(3-5个工作日)

4、签署合同:和面签的时间差不多,也就在半个小时左右,可是签署完合同要求进行用印(合同盖银行公章),所以需求一个工作日时间(1个工作日)

5、抵押:交易中心处理抵押真正的时间也就十分钟,耗时最多的就是在排队,所以能早点到能够提早取号,缩短排队时间(1个工作日)。抵押处理之后,交易中心一个小时出他项权证。

6、放款:银行拿到他证归档之后,安排当天或次个工作日进行放款,银行放款时间一般都在下午3点之后,在抵押他证出的当天银行拿到加入库放款只需求一个工作日(1个工作日)

按正常的流程,从银行面签到放款需求7-9个工作日加6个天然日,归纳时刻在15天左右

我最近整理了一份《2021房产金融百问百答》,里面包含了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房产金融的问题,需要的可以在评论区找我拿。

如果想了解房屋抵押贷款相关内容,我这里也写了一个房屋抵押的超全干货,包含了要求,流程,所需资料,避坑等等,自行点赞,也可以私信我,看到第一时间回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