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学开学前三天能进学校吗(大学宿舍可以提前几天去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高考后的学子最为开心的就是自己所报大学开学的那一天,但由于开学的各学校都会给个1-2天时间,所以很多同学都有大学开学前三天能进学校吗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大学宿舍可以提前几天去住吧。

2021年大学开学前三天能进学校吗(大学宿舍可以提前几天去住)(图1)

1、大学开学报到前三天能进学校吗

大学开学报到前三天能进学校,但前提是学校有人接待,一般大学宿舍在开学前一段时间才开始登记宿舍,提前去没有人接待,也没有告诉你宿舍在哪,或者人家宿舍还没有分呢,你除非学校有认识的学长学姐,你可以把东西放他们宿舍,或者认识学校的教职工,你可以让别人托管一段时间,如果你想提前放宿舍,应该机会不大。

2021年大学开学前三天能进学校吗(大学宿舍可以提前几天去住)(图2)

2、大学宿舍可以提前几天去住

大学宿舍可以提前几天去住主要看学校的安排,可以早去,但是也就是顶多早去三,四天吧,因为老师大概开学前一个周才开始上班,所以你去的太早就没法住宿。可以早去两天,和辅导员早熟悉一下,帮忙干点活,有助于你当学生干部

2021年大学开学前三天能进学校吗(大学宿舍可以提前几天去住)(图3)

3、大学什么时候报到最好

大学提前一两天报到最好。

提前一两天到校时间充裕,有利于摸清学校的情况,提前熟悉学校周边的环境,在住宿中,由于提前到来,能在宿舍入住的第一时间选一个好的床铺。这一点比较重要。不利的情况是,没有到报到时间,学校不会安排专人在车站和学校门口接待,所以都要提前做好准备,自己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