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八分钟(杭州8分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州八分钟(杭州8分钟)

在今天晚上雅加达亚运会迎来了闭幕式,这届亚运会举办的很成功,所以闭幕式的主题是“庆祝”和“感谢”,庆祝亚运会的完美举办,感谢所有运动员、观众和工作人员们,当然还有我们很期待的亚运会闭幕式的表演,下届亚运会是在浙江省会杭州进行,所以我们也是期待看到杭州人马云和孙杨的表演,以及人气小生易烊千玺的表现,当然还有高科技的杭州八分钟表现。

亚运会闭幕式杭州八分钟有惊艳和遗憾,网友:没有体现杭州精神

当运动员和志愿者们入场之后,印尼的副总统也是发表了时间较长的讲话,此后是亚运会会旗的交接仪式,下一届亚运会是在中国的杭州,现场也是奏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就是我们很期待的杭州八分钟的表演,先是一段关于杭州的宣传片,之后是易烊千玺的《向往》表示,马云随着领着一个杭州小女孩登场,作为杭州人的孙杨也是亮相,他们都发出了邀请,邀请所有人来到下届亚运会的举办地杭州。

亚运会闭幕式杭州八分钟有惊艳和遗憾,网友:没有体现杭州精神

荷叶开场、良渚文化、春江花月夜、三潭映月、西湖十景图这些其实都很美,不过因为收音等问题我们没有听太清楚马云的讲话,这次的亚运会上杭州八分钟也是引来了热议:

‘杭州亚运会宣传片’和闭幕式上的‘杭州八分钟’,是认真的吗,我能吐槽实在太差了吗!宣传片质感不高,完全没有体现杭州精髓。杭州八分钟,前面荷叶少女出来,还以为有张艺谋的感觉,谁知后面实在看不下去。收音太差,压根听不清舞台上在唱什么,白瞎了这么好的机会。

亚运会闭幕式杭州八分钟有惊艳和遗憾,网友:没有体现杭州精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