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零件(塑胶制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塑胶零件(塑胶制品)

塑料检查井目前开始大规模地使用在雨污水排水系统中,塑料管网的诸多配件也一点一点丰富着管网建设。那今天就让小编和您说一说管网配件:井筒直接?

井筒直接顾名思义,使用的部位是井筒上的,起到的作用是井筒和井筒之间连接。

塑料检查井配件:井筒直接

井筒直接在现实操作中使用的频率不是很高,因为塑料检查井的井筒高度是现场施工时根据标高现场截取的。意思就是施工的时候技术人员根据每个井不同的标高现场截取准确的井筒高度,这样的话能做到一步到位,直接减少施工工作量。

但是,施工过程中会出现诸多与理想状态不一样的情况出现!常见以下2种情况:

首先,井筒一般都是6米长一根,现场截取的时候难免会出现长度不够多余的井筒,这时候使用井筒直接就可以大大的节约材料及成本

其次,有设计师在设计图纸的时候为了施工方便,会在设计中大量使用井筒直接,这样现场施工时可以随意地调节井筒的高度,从而使用塑料检查井配件井筒直接。

了解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冬日花园(御景花园)

下一篇九年级班务工作计划(九年级语文培优计划及措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