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脂肪可以"洗"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5.虎口

  4.推捏五指稍稍并拢,呈放松状态,将腰部两侧的赘肉当作衣服,由上往下做推捏、搓揉的动作。

  3.打圈五指并拢,右手贴于肚脐上方,左手贴于肚脐上方,双手同时往顺时针方向扭、转。

  2.轻叩两手空心握拳在腹部轻轻击打,能够击碎腹内滞物,保持排泄畅通,防止便秘。

  1.上油先将精油倒三四滴于手掌中央,轻轻搓开,两手掌由肚脐上方分别向外涂抹,经过腰部,回到肚脐下方,相当于画了一个圆。要保证精油覆盖到了整个腹部及腰部两侧。

  可以自己购买精油来按摩,但最好是选择调和配制好的精油类产品,而非纯精油。具有排毒、润肤功效的精油配合“洗衣法”,效果更佳。

  小贴士:有些纤体精华、凝露并没有补水、保湿的功效,之后还要再涂润肤乳。

  小贴士:每次按摩、涂精油前都要沐浴,但不要每次都去角质,两周一次即可,过剩会伤害皮肤。

  洗完之后,用去角质产品清洁皮肤,但必须选择温和的产品,因为腰腹部的皮肤比较柔嫩,如果含有磨砂颗粒,也不要选择那种粒子特别大的。去完角质,再次将浑身冲净、按干。

  首先用温和的沐浴产品洗净全身,温水冲净。别用碱性太大的沐浴品,水温也不能太高,否则会造成肌肤干燥、紧绷。

  皮肤上积着厚厚的污垢、角质、油脂,再好的产品也吸收不了,所以先要把自己彻彻底底“净化”一下。

  净清洁+去角质

不可思议脂肪可以洗去

  什么?要洗衣服来减肥?不是啦,这是一种的减肥手法,专门针对腰腹部的赘肉,把多余脂肪震碎、揉掉、搓光光。因为动作手法和洗衣服颇为相似,所以我们取名——“洗衣法”。

本文关键字:不可思议 脂肪可以"洗"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