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 穆勒(穆勒娇妻公开表达对主帅的不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丽莎 穆勒(穆勒娇妻公开表达对主帅的不满)

“仁”仰“马”翻似乎成了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这两支豪门本赛季的常态。不过,随着索拉里麾下的皇马2-0击败巴拉多利德,终结了此前联赛5轮不胜的尴尬,外界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到了拜仁上。而不幸的是,在德甲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拜仁在第89分钟被对手绝平。

虽然赛后拜仁慕尼黑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公开力挺,但连续第四主场不胜,让很多人对主帅科瓦奇心生不满,而球队前锋托马斯·穆勒的妻子丽莎·穆勒就是其中之一。

丽莎在个人Instagram-Story上表达了自己看比赛时的心情。比赛第71分钟穆勒被换上场时,丽莎上传了穆勒替补上场的照片,并且不满科瓦奇:“过了70分钟,才终于有了灵感。”后面还附有一个“脑瓜疼”的表情。显然,对于科瓦奇的排兵布阵,丽莎·穆勒很不满意。第78分钟,拜仁破门打破僵局。丽莎·穆勒又发布了一条状态:(穆勒登场)8分钟后(就进球了)。

虽然不久之后,丽莎就删掉了状态。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丽莎·穆勒的状态很快就引起了轩然大波,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

面对媒体的追问,主帅科瓦奇也表现出了豪门教练的气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直言:“这种事情不需要澄清,更不需要解释,这又不是穆勒发的。”

虽然主帅没有追究,穆勒还是及时站出来打圆场:“丽莎的情绪有点失控了,我认为,她这件事情做得不对。不过,这只是她爱我的一种表现。”

作为事件的始作俑者,丽莎也在赛后对自己的言语进行了道歉。拜仁慕尼黑官网表示:“穆勒的妻子丽莎在与弗赖堡的比赛结束之后,因为自己在Instagram上的语言,立刻向主教练科瓦奇道了歉。科瓦奇也接受了道歉。”

其实,心直口快一直都是丽莎的行事作风,而穆勒与她更是不打不相识。当时穆勒的队友和丽莎的闺蜜正在交往,但却争吵不断。穆勒和丽莎又是仗义执言的性格,所以他们经常帮好朋友出头。因此,每次丽莎和穆勒一见面就会争吵。就是在这不断的争吵中,这对欢喜冤家互生情愫,并于2009年完婚。

在小编看来,此事将莫须有的将帅矛盾当成焦点,似乎是外界对错焦了。拜仁如今的首要任务是总结问题,重整士气,毕竟与多特蒙德的榜首之争即将打响,德国知名足球媒体《踢球者》就这场关键比赛的胜负做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其中有68.53%的球迷看好多特蒙德主场取胜,17.24%的球迷看好拜仁慕尼黑击败多特蒙德,另外14.23%的球迷认为双方能够踢平。由此可见,不拿出最好的状态,昔日的德甲霸主很可能再次吃瘪。

各位看官如果对此有什么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关注点赞,年薪百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