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揭秘:李冰冰在《风声》中裸戏别当真(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blog)

李冰冰李冰冰风声剧照《风声》剧照拍摄时黄晓明也甚难为情拍摄时黄晓明也甚难为情

  黄晓明称,拍摄时李冰冰在他面前逐件衫脱掉时,他觉得甚难为情,当伸手摸冰冰的身体时也面红耳赤;冰冰叫他放心落手,否则三天也拍不完这幕戏。李冰冰表示首次拍裸戏更没有替身是大挑战,导演要求她亲身演出,怕替身无法达逼真效果。

  拍摄前,李冰冰很担心只好做足心理准备,拍摄时她在忘我状态,感觉比拍****戏更受折磨与难受。就在不少声音为李冰冰献身于电影艺术而裸时,黄晓明日前在度接受媒体采访却笑称:李冰冰的裸戏其实是替身。

  很显然,前期大肆宣传李冰冰的受虐裸戏,是电影炒作的需要,而待电影正式上映了,李冰冰有裸替的真相也就可以公开了。也就是说,观众大可不必将看到的李冰冰裸戏当真了,同时可以证明黄晓明说出的是实情的几个理由如下:

  1,李冰冰是一线明星,一直保持着“清纯”之身,你要她真的为裸镜献身,实在是难为了她。范冰冰演的《苹果》有裸戏吧,那不也是替身?裸一点没关系,但要全裸并受虐,那是李冰冰做不到也不会做的;

  2,汤唯是一面镜子,因为《色戒》中大胆表现,现在还不能复出,如此高昂的代价对于一个致力于表演生涯的人来说,无异于死路一条。已经不需要靠出位表演赢得人气的李冰冰,当然也不需要冒如此风险,弄不好,哪一天有关方面不高兴了,也给她一个封杀令,岂不很惨?

  所以说,李冰冰在《风声》中的裸戏,观众千万别当真。不过,对于李冰冰在《风声》中的演技,应该有值得肯定的一面,她面对黄晓明的施暴与性虐,表现出来的迁就于忍受,从眼神的迷离、脸部的苍凉,以及身体的时而压抑时而舒展,都演得非常到位。而关于其演技稍流于苍白的议论,倒很可能受了李冰冰的裸戏乃替身的影响发出的惋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