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选老婆标准(揭秘男人眼中合格妻子的标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选老婆标准(揭秘男人眼中合格妻子的标准)

 你是一个合格的老婆吗?优秀的妻子能让自己的男人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但是不合格的老婆显然就没有这样的能力了,小编盘点不合格老婆的十大特征。

1、 在隐私上不会给老公一点空间,经常删除自己手机里的聊天记录,同时经常查看老公的手机和微信聊天记录。

2、 经常打骂孩子的女人,生活中因为一方打骂孩子的事情不少见,往往都会发生男女冲突,对孩子影响甚至超过离婚的伤害。

3、不能与老公的家人朋友和睦相处,

嘴上说爱老公,但实际行动上不爱老公的家人、亲戚,朋友和周围的人。不管女孩在自己父母家地位怎样,也不管女孩是否受到过良好的家教和教育,可是,如果一个女孩没有了一颗善良宽容的心,只孝顺自己父母,对自己家人好;在对待男方的父母或家人尽显吝啬小气、尖酸刻薄,以自我意志横加干涉,对待双方父母双重标准,一切考量都是以自己的主观意志行事,不能摆正位置,忘记自己媳妇的身份。

  这种人往往并不会感觉到自己的极端自私自利,她往往会感到男方的父母就是应该自食其力,就是应该为子女鞠躬尽瘁地付出,就是应该以她的家庭为中心。从来不会考虑自己是否应该给男方的父母与自己父母同等的待遇。

  这种女孩如果娶回家,男孩子基本上就会六亲逐渐断尽,父母得不到儿子悉心照顾,更会感到儿子等于“白养”。

4、 只做自己喜欢吃的菜,不会按照男人的味蕾安排餐桌。从这一点就可窥斑见豹,真正合格的老婆会洞悉男人的喜好,并用心付出。而不是关心男人在哪里,在干嘛,跟谁在一起。

5、在夫妻之间发生争吵后会坚持要求老公先道歉,明明知道自己有错,但不愿意道歉,不懂得如何让步。

6、喋喋不休的,无论时间、地点、场合,整天为琐事絮絮叨叨,抱怨的女人。男人一定要敬而远之,不要用刀子嘴豆腐心来安慰自己。

7、不给男人面子的女人。

男人的脸,比他兜里的信用卡重要。一个男人可以给你一张信用卡,但决对不允许你不给他面子,尤其是在朋友、同事或者家人面前下不来台。

男人需要交际,需要面子,需要成就感。女人如果不支持他的交际,等于直接把他禁锢起来,久而久之,他的圈子就会不断的缩水,他失去的可能不只是他的朋友,还有可能是机遇。交际,百思特网还包括异性,女人如果在这方面想不开百思特网,就是自寻烦恼。

8、吸毒的女人。赌博的女人,这里不用多说!男人要擦亮眼睛,坚决不能要。

9、家庭经济事业出现不顺时,不会鼓励老公,不会乐观面对,每天愁眉苦脸,埋怨老公,给男人无形的巨大压力,总会在丈夫赚钱不多时骂他“窝囊废”、“没本事”等。

 10、喝酒的女百思特网人 男人大多喜欢跟异性喝酒,但是没有几个男人愿意看到自己女人喝的醉醺醺的回家。

?黑??5P?Zp

不合格老婆的十大表现 揭秘男人眼中合格妻子的标准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