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1元100个粉丝是真的吗(快手业务24小时自助下单平台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见到过这些广告吗?微博、抖音快速涨粉专业社群营销、微信群裂变。随着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各类网络推广手段层出不穷。同时,也有许多犯罪分子动起了“歪脑筋”,利用受害人对行业不够了解,打着营销、推广的幌子诈骗。不少人为了追赶电商风口,禁不住骗子的忽悠,掉进骗子精心设计的快速“涨粉”诈骗圈套!

快手1元100个粉丝是真的吗(快手业务24小时自助下单平台网站)(图1)

近日,姑苏分局接到辖区居民张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被人以广告营销、增粉推广、收取保证金等形式骗取了3万元。

原来,张先生无业,平时做微商赚钱。最近,他想通过微信增粉引流,增加点人脉,正好有人在他的微信公众号上发了私信给他,称可以“增粉”

快手1元100个粉丝是真的吗(快手业务24小时自助下单平台网站)(图2)

互加微信后,对方让张先生先交80元钱,引他进入5000人的微商群。张先生交钱后,对方又让他交308元,称可以把他加进精准推广群。钱也不多,还能精准推广自己的产品,张先生也没犹豫,就打了款。打款后,对方又向他推荐了一款不黑屏的手机软件,说只要交2850元,就能用,超级方便。张先生动心了,便又转了钱。

快手1元100个粉丝是真的吗(快手业务24小时自助下单平台网站)(图3)

这时,你是不是也以为张先生用上这款软件了?结果是否定的。对方又询问他是不是有“微商营业执照”,当张先生说没有时,对方又让他再交500元,称可以给他办理。就这样,张先生一步步地掉进了对方的骗局中。这还不算完,等张先生七七八八交了这些钱后,对方说引流没成功,得给他退钱。但是呢,张先生得交保证金,只有交了保证金,才能把交过的3000多元退回来。

快手1元100个粉丝是真的吗(快手业务24小时自助下单平台网站)(图4)

就这样,张先生在一次次地交保证金、等待退钱中,把账户里的3万多元都打给了对方。其中,对方为了让张先生相信自己,还给他发来了自己在取款机前给他打款的视频。但张先生依然没等来退款,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选择了报警。

快手1元100个粉丝是真的吗(快手业务24小时自助下单平台网站)(图5)
快手1元100个粉丝是真的吗(快手业务24小时自助下单平台网站)(图6)

反诈中心提醒

在微信、抖音、快手等APP大火的同时,被骗风险也在剧增,骗子利用被害人对推广行业不了解的机会骗取信任,通过“涨粉”、“推广”等名义实施精准诈骗。大家要提高警惕,购买推广服务时,审核对方公司资质,不要被“网红月入百万”的幻想冲昏头脑,掉入骗子的陷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